October 17, 2008

关键时刻

前言: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最后一张paper,落在了“万众期待”的1118,经过我的几只手指随便算了两下...
也知道我会拿A。
哈哈!



通告: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因为“东主有喜”,所以《钥匙睡着了》暂停营业一个月,下个月19日重新开张。若造成任何不便,敬请见谅!

钥匙主人
小虫
诚意鞠躬



尾声:
小女生必将尽我所能!咬紧牙关!泪洒考场!血溅lecturer!凯旋归来!(激动欢呼ing...)
感谢大家!(拍手声中落幕...)

P/S:不好意思,现在天气热,我忍不住冷了一下。哈哈!真的要闭关了,咱们下个月再见咯!(大力挥右手ing...)(左手擦泪ing...)(吸鼻子ing...)

?(.")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了闭关就要遵守诺言,将插座电池拔掉,远离电脑。你会发现,一个月之后,世界还是一样,网还是用上的,不是用游的;blog 还是用打的,不是用画的。

我是有你comment的rss的,所以任何留言我都会知道。我知道你会看见这留言的,还看,打你 erh la, siao kia.

Anonymous said...

闭关?那么,要加油哦!
不要忘记,你还是大便

Anonymous said...

那么不去跑大桥了?16号。
我有去,嘻

突然觉得上面的我很坏。

Chinn Li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写blog啦
快点写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渴望ing

Anonymous said...

knock knock
开关了。

等。平静

Loreta said...

你们干嘛?小虫只是纯粹冬眠一下而已嘛!要不然珍贵的冬虫夏草怎样来?你们那么紧张哦?哈哈!

嘿嘿!你们的blog那么多了,我很难update的啦~~~

就快了就快了,快开关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