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08

十月迷宫

墙壁是湿的。
这里很冷。

我颤抖。
抱着书包。
摸黑。
走路。

这条路我走了很久。
曾经有一段路有阳光。
阳光在树上面。

这几天雨一直下。
没有太阳。
泥泞的路。

雾。
笼罩。
很安静。
有时候老鼠跑过。
我大叫。

压抑。
坚持。
害怕。
突然树枝打到我。
呜咽。

我捉着书包。
但总是捉不牢。

不动的绿光。
毛茸茸的。
猫的眼睛。
诡异的面目。

攀附植物。
蓝色蘑菇。
有毒。

甲虫。
蜘蛛网。
湿滑的触感。
看不见什么。

冷风。
吹着我的脚。
哆嗦。
鸡皮也疙瘩。

突然身上有东西在爬。
我跳。
狂叫。
狂奔。
不停歇。

我饿。
我渴。
我累。

愿意有一把声音。
即使在墙的一边。

我会大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十月的第一天,加油了。

[A]rSENE said...

好深哦...
看不懂...

Loreta said...

马修:
十月了。
你最近又开始神出鬼没了哦?

[a]rsene:
故意模糊焦点不让你懂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