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08

如果你要一个很好的理由。

你可以不要走吗?

如果你要一个很好的理由。
我会说。

“我希望你不要走。”




你知道吗?
最好的理由,不是用嘴巴说的。

9 comments:

jiaxi said...

不是用嘴巴說的....
那該怎樣?


用鼻子說?

Anonymous said...

最好的理由是在我还没开口前你就愿意留下来了。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真正要走的人
是不会期待任何理由的
真正走不了的人
才会转过身站在原地不动
期盼耳朵传来想听的话语

Loreta said...

jiaxi:

用眼睛说。
用神情说。
用握着你的手说。
用一种弥漫着的气氛说。
哈哈!

(纯属虚构)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场)

Loreta said...

马修:
如果你已经愿意留下来了,那我就不用想理由了啊!

美慧:
对对对,就是这样。
所以他没有期待任何理由。走了。
是我在期待什么理由。

jiaxi said...

最好,是能夠用心來說吧...
沒有心,用甚麼說,都是假的.


用'心'說......
'心說'???哈哈....

Loreta said...

jiaxi:
那么久了,还有残留的毒素在你身上哦?哈哈!
不不不!在你心上!

jiaxi said...

不是啦....
是我記性好而已..哈哈...
都不是很好聽,有甚麼好記?....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跟你組長講哦!!!!)

Loreta said...

jiaxi:
我可以不讲,然后叫他来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