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8

遗落在城市中的安全感

突然什么都过去了
回想起这几天的生活
好像幻灯片一般

我记得自己站在麦当劳叔叔面前
也记得跑在雨中的倔强

我记得你们陪我的晚上
也记得路边的车
一辆一辆地过
我看着车灯
黄色的
白色的
星星一点都不亮

朋友说昨天晚上的星星很美
我错失了
可是我找回了一种安全感

没有人真正理解我在想什么
近来掩饰了很多
也说了很多谎话
我真的不想的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



多少个亲爱的愿意借给我肩膀?
我只想找回
错失了的安全感

美丽的季节
一个人的时候
安全感才悄悄地回到了身边

害怕
我需要安全感

在每一个晚上



我看着身边的人不停地说话
不停地不停地
世界与我脱离
你们都在我身边
只不过没有安全感

只有在一点眼神
一点体温的背后
我仿佛感受到一些什么



我需要安全感
一个人的安全感
两个人的安全感
三个人的安全感
四个人的安全感
五个人的安全感
...



我不懂
只不过我是真的累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全感不用多
只要知道有个人给就够了

[A]rSENE said...

好好休息哦 ^^

Loreta said...

路过:
也许吧!
安全感也分很多种的。
有一些,还是要靠自己...

jiaxi said...

我的肩膀不好靠.不過如果你稀罕的話可以拿去...反正是沒有人要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个人就是你自己

Loreta said...

jiaxi:
那就借来用一下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