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8

无法说出口的我爱你

我突然想做一些事情。

我想载婆婆去看《钱不够用2》。
这样婆婆就不用总是听着她的佛友说故事给她听了。
我知道,婆婆一定会哭。
其实婆婆很空虚寂寞。

我想给爸爸一个很温暖很温暖的拥抱。
白羊座的爸爸,总是很热情地抱我,在我每次回家的时候。
然后我都任由他抱。
这次,应该换我紧紧地抱他,然后说他臭,骂他没有洗澡。
这一次,再也不让他跳上我的背了。
应该换我像树熊一样地跳上他的背,挂在他身上。
爸爸应该会给我响亮的一吻,然后说我是siao kyiah。
其实我是爸爸的小情人。

想和妈妈一起吃晚餐。
印象中只有吃晚餐的时候,我们会说最多话。
每次回家,妈妈都会说“是不是要回来拿钱了?”。
我就“哈哈!没有啊!”。
但我回槟城之前妈妈都会给我钱。
可是,我回家真的不是为了拿钱的。
我回家,是因为我知道你们很想我。

弟弟妹妹都快把我当陌生人了。
真的。年龄越大的人,越发现家人的重要。
因为家,才是我最永远的依靠。

我很少回家。
但我很爱你们。
我什么都没有说。
你们什么都没有说。



我们都没有说“我爱你”。

很少回家。
回家都是睡觉。

但是我突然害怕,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家不一样了。
家,可以永远是家吗?

我真的爱你们。
你们一定要很健康。
要不然我会害怕。



你们感受到吗?
我在想,是不是应该让家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呢?
反正我的老爸上网的时间应该不会少过我。
老爸你很yeng!
果然我们父女俩都不是盖的!哈哈!



因为,我没有办法说出“我爱你”。
在你们还在的时候。



人生,真的无常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个我很陌生的天堂
曾经如此熟悉
如今温暖不在

Loreta said...

anonymous:
你也可以尝试制造一个你想要的温暖的家啊!
:)

Anonymous said...

这是几时冒出来的一篇,就是那些 draft 了没 post 的,加油吧 siao kia.

Chinn Liang said...

你的弟妹应该也都长很高了吧?嗯,家只要有爱就永远不会改变,会变,也是变得更好、更温暖。觉得你的家就是这样的一个家。只是此刻又仿佛在你身上看到那久违的热情,还以为你已经变冰山美人了。

捕梦者 said...

初次见面,你老爸真的让人感觉很年轻。
不论是外表,或精神方面。

难怪他说和年纪小过他的人比较谈得来。
缺乏代沟吧。

Loreta said...

现在才发现我没有回大家,应该是闭关之前的吧!

马修:
我很少draft的,通常draft的都不会post,所以应该是你没有发现到才对。

Chinn Liang:
我从来都没有“冰山”过,也许对你而言是例外。

捕梦者:
哈哈!我爸爸现在和弟妹在抢着玩Tumblebugs..
希望我老了之后也永远很年轻。哈哈!年年18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