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08

阿嬷你很in

是谁说谈恋爱会影响功课的?
错错错!

明明就是上网会影响功课!

有本事你就告诉我:“不准上网!大学毕业后才可以上网!”



是谁说谈恋爱会浪费时间,没有结果的?
错错错!

明明就是上网会浪费时间,没有结果!

有本事你就告诉我:“不准上网!读完全部书才上网!”



阿嬷,不要担心我了。
不要偷偷问妹妹我有没有拍拖。
你那么in,应该是时候问妹妹我有没有上网。
不要担心我了。
因为,上网肯定影响学业。
哈哈!



Lulala lulala lulalulalei
Lulalula lula lulalulalei
Lulala lulala lula lulalei
Lulalula lulalei~~~



继续同样一句:
"...Despite the state-controlled unions and the illegality of strikes, industrial relations during the last 20 years of the Franco regime were characterized by recurrent labour unrest and illicit but intense trade union activity..."

是谁说读Physic不用读Culture?
阿嬷你不明白hor?
我也不是很明白。



大学生的才华是被逼出来的。
阿嬷,你知不知道?



阿嬷,乖。
下次我search老歌给你唱好不好?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什么啊到底,labour strike worrr...

Loreta said...

"Contemporary Spanish Cultural Studies"

PART I REDEFININING NATIONAL IDENTITIES

1 Culture and development: the impact of 1960s 'desarrollismo'

读这个。
刚才已经读到4 Race, immigration and multiculturalism in Spain了。
真的是读Culture咯~~~

Anonymous said...

spain? omg...u guys are so talented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WOW
你啊嫲很Chio~
有空买几本FASHION Magazine来让她消磨时间吧

Loreta said...

马修:
大学生的才华是被逼出来的。
马修,你知不知道?

哈哈!你那边应该也有得读的,西班牙文。

现在听着Coti Sorokin的成名专辑"Esta Mañana y Otros Cuentros",每一首歌都超级好听的。音乐也很棒!

空闲了我再去我的另一个部落格介绍一下这张专辑。(应该是很久以后,哈哈!)

Loreta said...

美慧:
我阿嬷哪里有chio,虽然有时候是蛮好笑的啦~
Fashion Magazine就不用了啦!她会讲:“现在流行这个咩?什么复古,还不是穿我们穿过的东西。如果我的没有丢都可以给你穿。”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阿嬷也很in
in heaven 的 in

Loreta said...

路过的天使:
只要她快乐,是什么in,其实也无所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