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08

要不要?!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有很多东西都看不见未来的模样。
所以我都是跟着当下的感觉,踌躇地,做出了决定。

就像现在这样。



晚上十一点。
当然对我而言,这时间不算迟。

然后我让他来见我。
我在想。
想了很多。
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还是其实,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结果我就对自己说。
他只是一片好意。



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好。
但是我无法阻止自己,总是会想一些东西。
也总是要和你保持一点距离。

是的。
难怪别人都说什么。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还是什么越难得到的越珍贵之类的话。

至少在我们身上是如此的。



我还是很犹豫。
要不要打个电话,让你别过来了?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

到底要不要?!

8 comments:

jiaxi said...

人,是喜歡做決定的動物.
要?還是不要?

勇敢的時候,就自己決定.
懦弱的時候,就說是天決定.其實還是自己決定.

最後,又要決定,要不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然後,繼續決定下一個決定.

12點23分.
你應該已經決定了吧?
那...下一個決定呢?

yikoko said...

waa.. who lai?
我来了!!! 哈哈!!!

Loreta said...

jiaxi:
决定了让他来见我。

凌晨两点,决定了赶他走。(虽然他的样子让我觉得我好像很残忍)

下一个决定:
决定以后一段时间不见他了。(自以为是地觉得这样会好一点)

yikoko:
Who lai? You lorrr.. Haha!

Loreta said...

jiaxi:
我觉得我不是喜欢做决定的动物。

jiaxi said...

人,或許不喜歡做決定,可是還是在不知不覺間做了一個又一個的決定.
幾點睡覺?
幾點醒來?
要不要墮落?
該不該想一個人?

每一秒要怎麼做,都是一個決定.
連甚麼都不決定,也是一個決定.(白一點:決定了不做決定)

Loreta said...

jiaxi:
有一些决定,做了,就是做了。
没有回头的可能。

最近的心情有点阴晴不定。

Anonymous said...

其实没有要不要
只有想不想

Loreta said...

我的命运我决定:

想?
不想?
想?
不想?
想?
不想?
想?
不想?
想?
不想?
想?
不想?

想不想?
反正都过去了。
不想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