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8

Physics or Musics???

看着墙壁上还贴着一张纸,纸上写着“蜕变”。

我几乎快要忘记这一个假期想有的改变。时间一晃又不见了,突然有一些气馁。
要做的事情似乎并没有减少。
要学的也还需要很多时间去研究。

很想很想把整个假期都献给音乐,可是不行。
啊~~~我读的是物理。

欣赏戴佩妮和陈绮贞。
因为我喜欢才女。



唔...
还是继续沮丧好了...

2 comments:

jiaxi said...

我有一个很烂的习惯。
喜欢天马行空地编织很多梦想和计划。然后很积极并且兴致勃勃地等待自己去实现。然后时间磨一磨,三分钟过后,就算了。
哈哈。
然后今晚我找到了一个很烂的解释:
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梦想的人生就会很伟大。因此为了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我应该不断增加梦想,而且不能去实践。因为被实践过后就不是梦想了。所以除了编造新梦想,还要累积旧梦想,才能成为更伟大的人。
够烂吧?
理直气壮完之后,真想赏自己两个耳光。

Loreta said...

jiaxi:
真的很烂。只不过我好像也没有好过你多少。

喜欢天马行空地编织很多梦想和计划。没有很积极,只是想想也开心。我不会忘记,有机会的时候还是想尝试一下。
只是对现在的我而言,梦想就是梦想。

我的解释是:
在梦里面能想的叫做梦想;在现实中能达到的叫做理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所以我虽然一无是处,但是我很伟大,哈哈!
真是的。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