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9, 2009

闭关倒数5天!

倒数50天,小虫就可以毕业了耶!
当然这50天,就很关键性了。

对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要选择的路有了一些概念,我知道,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的CGPA超过3.0。
还差一点差一点。

接下来将是疯狂为thesis, presentation, viva, 读书忙的时候;还要继续练琴;还有兼职呢!
看来要upgrade自己变成虫神才可以做到!



这一篇也很废的。
只是要告诉大家,小虫要开始闭关了,星期六开始吧!
不会写部落格,也不会去看大家的部落格。
从这个星期六开始,倒数45天,undergraduate最后一次的冲刺。



如果想替我加油,请用力的piangggg我或者piakkk我,感激不尽!
各位也加油吧!
^^

3 comments:

紫色风铃 said...

piangggg piangggg piakkk piakk piangggg piangggg piakkk !!!

加~油~加~油~加~油~!!!

piangggg piangggg piakkk piakkk piangggg piangggg piakkk !!!

*变成肉酱的虫尸*

哈哈哈~ =.="

马修 said...

应该努力的时候,就努力吧。

Loreta said...

谢谢各位!小虫爱你们!(哈哈~~)

紫色风铃,我叫你把我敲醒,你却把我敲死,这样我的死法又多一种了...

马修,努力!小虫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