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9

写给朋友们的一封信

朋友们:

开始听见有人说,累了。可能是参与太多的活动,负荷得有些困难;也有可能是觉得肩上的责任大了些;还是给自己某方面的压力大了些;再加上时间似乎溜走得特别快,于是有些人开始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黯然了。

爱因斯坦说过一句话,一个人如果没有失败过,那是因为他没有尝试过新东西。
这是一句让我记得蛮深刻的话,况且,我们还在路途中,没有失败。

猫王说的,不是你们,是我们。
我们在路途上都曾经跌到过。

他也一样。







把沮丧的表情收起来,对自己微笑。
生活、命运以及时间无法将一个人击倒,只有自己可以。

加油!
虽然是一句很老套的话,但是每个人都需要。

嘿!朋友们!Get back up!!!
Come on,我们是最棒的!



加油!
请相信,明天会更好。
=)



祝福大家的,
小虫,
搁笔。
12104607032009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
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Nick Vujicic!我之前看过这短片
Are you going to finish it strong?
懂得用自己的缺陷来激励身边的人
短短两分钟的演讲已赚了我的眼泪
小虫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他只是差点赚了我的眼泪(看来我哭点比你高,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