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9

早晨的一则...?

奇迹似的
还没到八点就自动清醒
仿佛是三年零八个月以前的事情了
伴和着那首还没清醒就开始在唱的
夏天的尾巴

那一句
他们都严厉地要求 不要回头 不要停留

还有那一句
我们如果忘了怎么做梦 谁来制造笑声



阳光的光线还是斜斜的
金黄色的

哇咧
空气都是香的

窗外十多个网球场
大家都在双打

果然早晨是很美好的




话说有一句话叫做
一日之计在于早餐

要不要吃早餐?



还有一句话叫做
早醒的虫儿被鸟吃

哇啊啊
小虫不要啦~~~
救命!




又笑又哭
这句叫做
哭笑不得





话说
讲废话
还有
讲冷笑话
都是小虫其中两个嗜好



这是一篇废话
还是
冷笑话?



那到底是要不要去吃早餐?!


哇吼




夏天的尾巴 - Enno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废话,很进步!!

jiaxi said...

个人认为是废话
因为没有好笑的感觉

呵呵

我跟你相反 这两天都是被早餐叫醒的
所以不需要考虑要不要吃早餐

早安!晨之美。。。
???
昨天例常开声唱了那句对啊对啊。。。
很奇怪。。大家都在你看我我看你。
吉他手甚至弹不下去。。
哈哈。。。

jiOnG said...

lll

Loreta said...

修:
谢谢称赞,哈!

jiaxi:
冷笑话的重点不在于笑话,而是在于冷。
说到这里,我似乎好久没上例常了。

jiOnG:
Blek!!!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看了。喜欢这部电影吗?
我很喜欢戏里的另一首歌曲“小小的我”
很干净嘹亮的声音…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这两首我都有了,还有一首,给亲爱的你,不知道可以去哪里下载...
喜欢,可是依然无法超越囧男孩在我心中的地位,哈!

Anonymous said...

想念妳,最近好嗎?

Loreta said...

Ellen,要保重,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赞同。我也是太爱囧男孩了~ XD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耶~~~
我们是同一类人!
有些人不懂得欣赏,觉得不好看...
伤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