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9

死亡恐惧症

早上十一点,躺在床上迷糊中。

!@#$%^
西班牙语功课还没有做,糟糕了,老师已经很失望了。
!@#$%^
过后要考羽毛球?还没有读耶!
!@#$%^
早上不是要交thesis吗?哦我的天我睡不醒!
!@#$%^
我是不是要上钢琴课?一个星期没有练习了!
!@#$%^
是不是要去教补习了?还没有了解课程纲要!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欸!
今天不是星期二吗?
今天是星期二哦?



迅速坐在床上。

!@#$%^

5 comments:

jiOnG said...

小姐,
你不是说要闭关吗??
闭关闭到睡不醒??

Loreta said...

jiOnG:
闭关倒数4天。

睡不醒是我以为的啦~~~
昨天没有很早睡(虽然也没有很迟),所以今天也没有打算很早醒,哪里知道一醒来以为是星期三,冒冷汗...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那是“时间错乱症”, 哈

紫色风铃 said...

亲爱的小虫,
有病就记得准时吃药嘛…
你看你,
又再发作了…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要知道精神病是没得根治的!!!

*LOLxx* =P

Loreta said...

哈哈!给你们讲到我好像什么病都有。

“我没有病!”
听说这一句是精神病院病人的口头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