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09

扮可爱的下午 ^^

趁着家里只剩下我一只虫,戴上了耳机,什么也不管了,小虫的头晃来晃去,跟着陶子大声地唱歌。
什么主流非主流什么商业化,啊!随便啦!不就只是很多年前很喜欢的一首歌。


年纪大了一点 - 陶晶莹

这首歌是很可爱啦!让我的脑袋有个画面。只不过,我就喜欢进入chorus之前,陶子轻轻地“吼”一声;她们(包括和音)的“哇哇”声和“吧啦吧啦”声;还有最后最后那边电吉他的fill in,哈!

其实你们猜对了,小虫只是要找一个借口合理化自己的扮可爱...
拜托嘛!现在不扮可爱以后还有机会吗?当然要趁现在啊!:P



P/S:故意upload这首歌上来让我的部落格陪我扮可爱,轰炸不喜欢这首歌的人的耳膜!哈!

另一个P/S:有人问我知不知道P/S stand for what? 我不知道,就只是继续乱用,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在装可爱!:p

wind said...

其实我也不知道P/S是stand for wat d leh...
如果你知道了讲声啦...
嘻!

Anonymous said...

不可爱的人才需要装可爱

Anonymous said...

ps stands for post script.
就从前写完信后,签下属名之后的字。

Loreta said...

小陈:
你错了!!!
是有虫在扮可爱!哈!

wind:
上面又有尊贵的马修先生为大家解答了咯!

猴子:
你又犯同样的错了!
我是不可爱的虫,blek!!!
而且还是恐怖的毛毛虫那一种。(不要收集我啊...)(也不要叫你的学弟妹来抓我...)

修:
你及时地出现为wind、问我的人和我做了解答,感谢您!哈!^^

Anonymous said...

您?搞什么嘛。。。

其实当初写的时候有查过一下,果然很好学不倦,hehe

Loreta said...

修,自恋...

yikoko said...

i like this song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