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09

小虫的死法

很想拿一个硬硬的
大大的
扁扁的
黑黑的
平底锅

Piangggg...!!!

打下去



虽然锅底会黏着一只虫的尸体

我知道
你会说
so digusting



再不爬出厨房范围
真的很快就可以看见虫尸了


小虫啊
突破啊

死也要死得帅一点嘛
这种死法未免也太胸无大志了

鄙视你



醒了没?

再来一次



Piangggg...!!!
Piakkk!!!



Eiarkkk...
So digusting...

3 comments:

马修 said...

Piangggg...!!!
锅底与平面碰撞的声音

Piakkk!!!
虫身扁碎,虫汁四溢


Eiarkkk...
看见以上状况
So digusting...
然后说

jiOnG said...

看了你写的blog,
加上你的朋友们的留言,
我才发现.....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你是废废的虫!!!


你的朋友虽不是虫,
也会陪你一起废!


我竟然....


什么废话都想不到...
我们怎么那么不配啊~!?
老婆!!

Loreta said...

马修:
我知道是很有画面感,你也不用把画面写出来吧?
近来很需要人家来帮忙piangggg我,要piak我也可以,噢...要死了。

jiOnG:
哈哈!你是不是很伤心因为想不到废话来配合我勒?哈哈!看来我可以改名了,不叫小虫叫废虫也不错。
哈!老公...我们是互补的嘛!当然有一点不同啦!不要伤心啦!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