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9

我选择了。那你呢?

有一些事情,我选择去遗忘了。
那你呢?

多少朵白云飘过,它就这样被轻轻地带走了。



对于已经结疤的伤口,我选择不去触碰它了。
那你呢?

月亮绕了多少圈,把阴霾带走了。



关于朋友还是敌人。
长大了之后,也许我开始分不太清楚那一条界线了。

没有关系。
对于模棱两可的事情,我选择往好的方面去想了。
那你呢?



如果敌人,都是由很好的朋友演变而成的。
也许,真正决定一个人是朋友还是敌人的关键,是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不太远,不太近的。
总是会比较安全一些。



对于敌人,我可以选择没有吗?
我心里面没有敌人,是不是就可以没有敌人?



其实,我感激的。
因为我开始觉得,你和我一样,放下了。

如果事实不是如此。
请纵容我这样认为吧!



没有敌人,或者少了一个敌人。
终究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13 comments:

紫色风铃 said...

亲爱的小虫:

我在考试期间偷偷跑来你的部落了…有感动到没有?呵呵…

谁都不想拥有敌人。
乐观,是人生必修课程,懂得放下亦是。
敌人或朋友?
相信你会选择后者吧…=)

要开心噢…
抄你的名句精华: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愿与你共勉之。

*闪人*

jun wei's said...

谁是你的敌人?扮蟑螂吓他!

Loreta said...

紫色风铃:
我觉得这里大部分人都在考试期间,哈哈!有感动到啦~~感激所有考试又晃过来闲聊的人!!感激感激!
哈!
那句不是我的名句,是微笑Pasta的,要不然若要跟小虫收版权费,小虫就不得了咯!
哇哈!
考试加油!

*闪虫*
哇哈哈!还不能啦!

jun wei's:
怎样扮蟑螂喔?你教我啦!
可是你要小心,不要被吓到哦!哇哈!

*闪虫*

Unknown said...

我是Cheryl Form6的朋友
从她那边Link到你的
除了缘分
还有你Blogging的天分,哈哈

我们是朋友
你少了一个敌人,哈

修 said...

或许敌人这包袱,有些人就确确选择去背负。
那是种死抓着不放自己唯一能够演绎的情感的人,通常还自以为只他负天下人。。。

永远不会懂也不会承认自己真的是那么可悲。

修 said...

还有,blogging天份,第一次听见。
原谅小弟孤陋寡闻。。。哈哈

Loreta said...

teddydream99:
Cheryl是那个开心果的Cheryl还是那个有梦以北的Cheryl..?
哈!Blogging的天分我也是第一次听见,而且究竟是怎么衡量的呢?也是很耐人寻味的一件事情。
不过。被人称赞,和少了一个敌人,同样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谢谢你的欣赏。还有,谢谢你把我当朋友。
=)
(我觉得很多人都不赞同我有Blogging天分的。哇哈!)

Loreta said...

修:
我想我懂你说的是什么。你的每一句,我都能有很好的联想。以我们俩经常沟通不良的程度而言,这样算是不错了。
不过,正因为我们沟通不良,我还是有一句不明白的。
“那是种死抓着不放自己唯一能够演绎的情感的人”
可以有逗号还是什么标点符号吗?
还是介意解释一下?
不过不解释也没什么关系,整体来说我还是感受到了你说的那种人。
我好奇的是,你遇过这种人?怎么说得如此传神?
我原本以为这种人只占了少数。

Loreta said...

teddydream99:
欸,我多了一个朋友,不代表少了一个敌人。我们本来都不是敌人啊?难道我之前得罪过你?
哇!哈哈!
善哉善哉!

修 said...

我是很懒惰的,大致上你懂就好了啊。
你是搞音乐的,所以我这样说好了。

像歌词一样,歌手演绎的,听众感受的都很私人,都对,但未必是填词人的本意。

所以,就这样啦。

至于为什么传神。。。
也没有说真的遇过这样的人,自己也不曾完全是这样的人。看到的,经历的,和领悟到的,加加减减,就变成现在所得的吧。而这样很久以后,说起来就也像说别人的故事一样。

Loreta said...

修:
这样啊...(恍然大悟状)
你大概可以当一个不错的讲古佬了。哈哈!
我说真的。不知道是因为你的领悟,还是你表达的方式。

大p said...

我竟然找不到地方留言,哈哈…
我要订购suzy的衣服,你要买什么吗?
跟我讲你要什么,我帮你订。

Loreta said...

大P:
这里不是可以留言咯!哈!我在你地盘留言了,也是胡乱在其中一篇留言,大家你来我往嘛!哈哈!
你不是才刚订哦?真好,有人陪我花钱,哈哈!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