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9

我的心现在空洞洞地

好难受。

17 comments:

马修 said...

yeh,朋友。
我空的是脑袋。

jun wei's said...

你最近一定有点闲,快快找点有意义的事做吧!吊在网上太久会堕落的。

Loreta said...

马修:
耶!朋友。
我空的是心。

jun wei's:
我才没有闲。也没有待在网上很久。明早还有考试呢!
希望明天可以不用写寓言故事。
希望·希望·希望
我的心可以不会空洞洞地。

阿干 said...

空啊?快快去睡一觉,会没事的。。

Loreta said...

阿干:
心若真是空了,睡醒以后也是空。
不过没关系,只要有音乐,我就会很好的,呵呵!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被苹果虫偷袭了?

Loreta said...

美慧:
苹果虫?不明白喔!

jiOnG said...

我的老婆,
以后就很少机会见到你了...
会很想你哦!!!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虫爱钻洞
红红的心,和苹果很像
小虫的老公,在楼上现形啦~
ok,给我三条线

Loreta said...

jiOnG:
我也会很想你的。你真的不会来槟城了吗?
T.T
小虫慢慢变成寂寞虫了。

美慧:
有想象空间,哈!我再给你三条线。咦?你不是有六条线了?
呃...

马修 said...

是三条线,跟三条线的影子。

Loreta said...

姓马的,突然觉得你很冷。

国铿 Kok Chong said...

版权版权

Loreta said...

国铿:
我哪一句侵犯你的版权?
不明白喔!

Loreta said...

你付我版权费,我比你前两天写的,哈哈!

国铿 Kok Chong said...

okok.
我收回我的话。

Loreta said...

那么容易可以收回的咯?我的虫脸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