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09

你说了再见就离开

好久好久
都不曾这么失落过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晚的星星难得地明亮
我站在没有车的马路中央
发现没有一个星座是我晓得的



你说了再见就离开
在一个连星星也陌生的夜晚



我突然害怕了
失去了安全感

在这个希望身边有个人的关键时刻
我一个人了

我想
这就叫做寂寞吧

原来寂寞也可以
从失落那里
无止境延伸

再把我
狠狠摔落




一碰就疼

3 comments:

修 said...

其实喜欢这篇,不懂为什么没看见其他人的赞美。

捕梦者 said...

好久以前我也是这般寂寞。
于是,在那样寂寞的夜晚,一次又一次地倾听《寂寞的季节》。
然后慢慢等待冷冽的风渐渐吹走。


我想,
这或许只是个季节,再冷再难熬,
始终会有被更迭的时候。

加油。

Loreta said...

修:
是哦?其实这篇我还差点要删除的。哈!可能只有你喜欢吧!

捕梦者:
《寂寞的季节》对我而言又是另一个故事了。那是一个美好的早晨,两个逃课的人,再加上很多椰树。风很冷。
我想也是的。这是一个感性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