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昨夜的凌晨一点钟。

凌晨一点钟,最后一趟的巴士里只有三个人。
慢慢地穿越马路,路上一辆车也没有。

空气里带一点潮湿的味道,昨天的新加坡也下了一个下午的雨。
路灯黄黄的,看起来带点朦胧。

那是一种奇异的感受,不过我很喜欢。



我在穿越马路的时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想起了从前,凌晨一点的晚上。

我总是把车子停得好远,穿越马路,走到我租借的房子。
路灯也是这么黄黄的。
绿灯之后,一长串的车辆疾驰而过。

偶尔,外面那条大街会有Mat Rempit,百辆摩托车停在道路两旁,非常吓人。
不过无论有没有Mat Rempit,我都会走得很快很快。
就是很快很快。



昨夜的凌晨一点钟,我在穿越马路的时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慢慢地穿越马路,很慢很慢。

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
反省了之后,就应该是重生的时候。
我应该要把这一次的成长,转为下一场进化才对。



我也要变强。
变强。
再变强。

这同样也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我有信心。



可惜。
昨夜的双螺旋桥上,没有一丝微风。



不应该有可惜。
再怎么遗憾,它还是美丽的,不是吗。



我会很好的。
(微笑。)

你们也要很好,知道吗。
(欣慰,于是微笑。)



下一场的进化,开始。

5 comments:

1* said...

漂亮

于是我也微笑了

:-)

Loreta said...

说的是那条桥漂亮还是我的心态漂亮?
哈哈。
狂笑也不错。

马 said...

我不知道有这个东西哦
真的很漂亮。

1* said...

说的是那座桥

微笑的是你的心态

哈哈

Loreta said...

马:
那才开幕不久的,桥的末端还没有通呢。六月才完全通行吧。后面是新开的赌场。
不知道很正常。

1*:
哈哈!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