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0

Fated.

“你的温柔包围我,像个没人爱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嚣的脏话。”
- 陈綺贞《失败者的飞翔》




我多么脆弱,但我没有假装。一切都那么平常,该笑的该哭的仿佛没有改变过。我把你深深地收起来了,或许好久好久以前,当你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的。
于是我不想吵着你,小心翼翼地保持距离,害怕连这样的一点点也失去。

虽然看起来那么地不可能,但我知道你对我而言超越了好朋友,如果你拥有唤醒那把沉睡中的钥匙的能力。
所谓伴侣以及知己,或许也不能真的这样使我在乎吧。
我想那也许是因为,你让我觉得,原来我也可以被了解。
你解读我,就如同解读自己一般轻而易举,于是我知道,你和什么人都不一样。
即使你说我奇怪,也难以理解,不过除了你以外,也没有人把我说得那么奇怪过。

我飞翔,但我停在了这里。从前觉得多么地不可能啊,但是我终于还是靠近了你,多一点点。
即使不能常常见到你也没有关系。
我总是向往着有你的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失去了你的消息,我想我会很失落。
或许会有一段短暂的日子,难过得快要死掉吧。
不过那时候,我会努力去翱翔。
把我们没有完成的都去完成,是啊,我们想做到的那些梦想。

所以我终于都明白了你说的那句话。

问了自己多少个愚蠢的问题。
但是除了找不到解答之外还是在困惑当中。
有时侯怀疑那会不会是因为我害怕真实地面对自己,也害怕面对了自己之后承受不了结果。
所以我不勇敢了。

我把你给我的勇敢都还给你,这样你会勇敢一点吗。



很久以前我学会用文字记录你。

而现在我让它们从draft变成了post。
不是因为我们不同了。

是因为我终于可以坦荡荡地倾泻自己对你的情绪。
就让你出现在我的文字里面吧,如果我们是因为这样而认识。
如果你不会在意。

就让你出现在我的文字里面吧,如果我突然想起了那个字。



一年过去了。



那个字,有没有保鲜期?



P/S:那两篇,原来还收着呢。
《翠绿中的傻瓜。》
《潇洒而昂扬。》

2 comments:

* said...

^^
take care and happy forever ya...
我会在远方祝福你的
要快乐哦

Loreta said...

我会的
谢谢你
也相信你会很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