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9

潇洒而昂扬。

我买了两双婴儿的袜子,把你送我的mp3装在袜子里面,这样,我就可以没有顾虑地带着它。我决定以后就叫它阿黑吧!阿黑会代替你,走过你还没有走过的地方。

除了我,没有人了解那也是一种旅行的意义。



我告诉自己,再过一些时间吧!想象着也许一段时间过后我可以忘记你,然后过我平淡的生活。不过想着想着,也有一些不甘心的。
不想忘记你。



爱上绮贞的《失败者的飞翔》,让自己沉浸在一种失落的情绪里面。这种失落的情绪带给我敏感的力量,而我只能够用文字记录它。

她唱。
“我只需要听你说话,在你的声音中,安全得让我害怕。”
我想起你淡淡地说着每一句话,很轻很轻地。你的声音,隐藏着一种坚定的力量。

“你的温柔包围而我像个没人爱的傻瓜。”
你说我是傻瓜。不过,你是怜惜傻瓜的,不是吗?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嚣的脏话。”
我想起自己躲在你的影子里面,我变得很小了,你的影子巨大,足以遮挡整个太阳。

“来不及为你歌唱,你潇洒而昂扬。”
你说过你喜欢听女孩子唱歌,不过来不及了。

那一天下着雨,我说,就走出去吧。
“准备,一!二!...”
“不需要准备,就这样...”我就走进了雨里。
你跟了上来。“哇!那么潇洒。”





我学会了回想。这看来也许有一点不现实的相遇。
你教会了我很多,也教会了我应该怎么去相信未来。

你教我坚定而勇敢。
而我不应该逃避。



我记得你说过要把我放在书包里面带走。
于是我愿意相信,即使我们什么都不说,有一些默契应该足以使人明白的。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证明我们之间的默契,可以超越距离。
如果那就是你所说的相信。

再多一点,再多一点时间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