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09

最后的纪念。

我在几个惆怅的日子里不停地思索,原来惆怅的日子并不长。时间过去了,我冷静了很多。这一个世界依然没有变化,我还是会在每天早上注意今天的烟霾严重吗?然后在很多时候听着歌,而这好像变成了新的习惯。

雅斯敏走了之后,我开始在想,也许我心中所作的挣扎是那么地幼稚可笑。那也许没有答案吧!那也许是我自己钻了牛角尖吧!答案该出现的时候,也许没有人可以制止得了。
也许很多年以后,回想起现在的自己,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傻。



生命的意义在于那里,而哪里才是最后的依靠,我想这不该是我要寻找的答案。可能只要认真地生活,坚持自己要走的,人生有一个目标,努力去达成就可以。
希望我努力的成果,有一天,也可以超越生命的长度。
像雅斯敏一样。



我知道什么对我而言是特别的。一种很稳定的力量,一个很相近的思想价值观。除却这些以外,还有一种不现实的彷徨。
对了,梦想很多时候都不那么现实。

不过我活在现实里。



于是小虫应该回来了。
走过了那些惆怅。还有复杂得难以言喻的情绪之后。

让生活中所有的小细节回到了轨道上。
过我原本还算是千篇一律的生活。



有一些画面,我不会忘记。
还有一些,勇气,和坚持。

谢谢你。
所以我又开始在一段时间过后写文字了。
还有新培养成的听歌习惯。



那一端的你:

要一直笑。
这样才不会丑哦!^^

小虫

2 comments:

傳俊 said...

好久没来。。。路过。。。

Loreta said...

传俊:
(礼貌性回应)谢谢路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