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09

翠绿中的傻瓜。

我回到了纤细的那个我,在你走了之后。



我走在炎热的街道旁,想起你。想起你奇怪的说话方式,还有开心的表情。
于是我笑了。

我回家在炎热的午后,不过你不在了。咬唇,呼吸,把头低下了,我走过。



我让一幅又一幅的画面侵蚀着情绪。没有挣扎,也不懂得应该如何挣扎。有一些应该挥洒的勇气,还残留着。

你说,要勇敢。
我摇头。
如果我不勇敢了,你是不是可以不走?



你在机场的转角消失,带走了我的无所顾虑。留下了没有温度的空气,包围着我。
我的脑海一片空白,离开机场之后,什么也没有剩下。



今天你说。
寻找失去的勇气,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我想我明白的。
你只是希望,我会好好的。



谢谢你。
因为你的勇气,才给了我勇气。





那一天的乌云之下,我们就像是两个在一片翠绿之中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