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09

饭桌上的对话

吃晚饭的时候,汤里剩下了好多骨头。

小虫:“剩下那么多骨头,如果可以给狗吃就好了,不会浪费。”
虫爸:“有啊!给外面那只青脸的Bulldog吃。”
小虫:“狗会有青色的吗?”
虫爸:“昨天我喝酒回来把它吓到脸青青。”
小虫:“真的Bulldog?”
虫妈:“真的啦!”
小虫:“那岂不是很可爱?”
虫妈:“可爱啦!”

虫妈:“它很乖,在我们的门旁边,都不会跑的。”
小虫:“那现在下雨,它不是被雨淋了?”
虫妈:“它那边会被太阳晒,可是不会被雨淋到的。”

小虫:“在哪里?我要看!”
虫爸:“门口旁边。找不到就问虫小妹。”



好。
被不同的人骗过就算了。
被马骗过,也就算了。

被父母骗,看他们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



算了!

14 comments:

七岁 said...

哈哈!这个我喜欢!~\(≧▽≦)/~

Loreta said...

七岁:
我反而比较好奇为什么你会那么快发现到我update的?

Vege said...

人都有好奇心,难免会中招。。。
不过你父母挺可爱的。。。

jien said...

哈哈。。。
我喜欢你的父母咯。。
但是他们也是想弄你开心啦!
别生气咯

Loreta said...

luis010487:
他们喜欢拿我寻开心。
你是愚人节生日的?

jien:
应该是“弄”他们自己开心才对。我过后说他们没有好榜样,他们还狡辩!
其实外面真的有一只假的Bulldog,而且它的脸是被晒到脱色变成青色。
真是**月亮太阳!

Siang Ying said...

可爱的虫家~

jiOnG said...

在家最喜欢骗我的是我妈,
而我,
也很像你,
常常都被她耍了....
"郁闷"

猴子 said...

ooo...酱好骗..
我想起了,你欠我rm1000!!!!谁帮我说服她,就可以分一半的钱!

Vege said...

wah,你现在才知道我愚人节出世的啊。。。我生出来的目的就是“愚乐”大家

马 said...

有关我事吗?

Loreta said...

Siang Ying:
^^

jiOnG:
原来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还是虫?
难怪我们那么好啦!哈哈!

猴子:
你这个未免太夸张了!我不可能借那么大笔的,如果你说我欠你类似RM31.70这样的,我就可能会相信啦!

luis:
“大家”有没有包括虫的?
如果像我父母这样“愚乐”我,那你还是好好地去“愚乐”别人吧!

马:
是关马的事,不过不关修的事。
我是被真正的马骗过,厉害吧?!

阿干 said...

你就好啦。。。

Cheryl said...

你的父母真幽默、可爱。
换个角度,这点应该值得庆幸。

Loreta said...

阿干:
都告诉你我不知道要怎样回你了。=.=

Cheryl:
哈!其实我也只是被“炸”到而已。
我给爸爸看我写他,他还很开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