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10

涂牙膏的日子

在那一个被烫伤的夜晚
我突然想起
有你帮我涂牙膏的日子

你说
不快一点涂牙膏
以后会有疤痕的

不过
原来不快一点涂牙膏
是会起水泡的呢



我没有很快地涂牙膏
所以一切都来不及了

有些事情
总是那么戏剧化地

晚了一步



P/S:好吧,马啊!是你的日子了。祝你想怎样就怎样,这个不错吧哈哈。
(记得你好像要低调一点,也知道你这几天没上网了。今天见吧,舍命陪君子了啊小虫我,也算是不错吧哇哈哈。^^)

5 comments:

[A]rSENE said...

被烫伤了吗?
怎么那么粗心阿?
现在还好吧?

Loreta said...

[A]rSENE:
烫衣烫太多了,以前好像也是烫衣烫到的吧。
是累了。很累所以粗心大意,反应又慢。
现在还好了,不用担心。=)
告诉你哦!
连续三个星期都有来新加坡玩的朋友,第一个手脚伤(就是你);第二个脚伤,真是的。
不过他的脚伤得比较严重一点,哈。
而且他说,涂牙膏其实是没有帮助的。

Chris.C said...

我之前被热水烫伤 妈妈给我涂一个药膏 以花生制造,柔佛出产 涂了隔天一早就没事了 不会有疤

Loreta said...

Chris:
哦有这种药?还第一次听说呢,呵!
谢谢你的分享,现在被烫伤的部分好了,还好也没有疤痕。
谢谢关心。^^

Chris.C said...

我也是上次用了才懂 蛮有效的
呵 那就好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