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0

浓浓厚厚的。

桌子上就那么静静地躺着一张明信片,妳说,那是在合欢山买的。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到台湾去,见妳一面呢。
明年可以吗。

如果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存钱,只为了去一趟旅行究竟是不是值得。
不过如果我可以见到妳啊亲爱的,那都是值得的对吧。
或许在见到妳的那一刻会觉得自己早就已经该义无反顾。



喜欢上了明信片,我想那都是因为妳的关系。
以后到不同的国家去旅行,必定也要买张明信片,麻烦当地的人为我写下当地的字体,贴上异国的邮票,寄给自己。
我也寄一张给妳好了,就像妳在美国的时候寄给我的一样,那么珍贵,那么值得珍惜。

原来已经一年多没见面,从来都没有感受过我们离开得那么远。
妳等我啊,我非喝到妳家的杏仁茶不可。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站在妳的身边,为感动妳的事情也同样在感动着,而不只是听说而已。

妳要是又想起我,就看星星吧。
我要是想起妳,就会去看吉他的,然后想起原本说好要一起弹的逆风飞翔。

亲爱的,希望妳永远都可以这么样被生活感动着。



桌子上就那么静静地躺着,一张在合欢山买的明信片。
不只呢。
还有妳寄过来的,浓浓厚厚的。

怀念。

3 comments:

阿干 said...

曾经何时我也做过在其他州属买明信片寄回家。。因为没出过国,所以只有其他州的。。哈哈。。

Loreta said...

阿干:
毕业过后存钱就有机会了,我也在很努力当中。
以前也没有做过,以后要这样做了。
你以后也一起这样做吧,哈哈!

阿干 said...

我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