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10

撑住啊许佩玟。

站在列车里看书,下午两点的阳光,斜斜地透过了玻璃,洒落在脚旁。

那是很突然地右眼开不了了,一下子。
看一看身边的人,再低头看书。

再那么几秒右眼又开不了了,又一下子。
看一看身边的人,还在同样的位置。
我开始警觉了起来,把书合上了,拿在手上。



曾经听一个学姐说起她晕倒的经历,我不停地点头,那么绝对地感同身受着。
那么听我说了,会不会也有人同样地感同身受呢。



义顺那一站进来了一个婆婆,走到了我的面前,站住,就那么面对面的。
我远离了她一点,因为我知道自己需要氧气。
很大口的呼吸,可以感觉到自己胸前猛烈地上下着。
下一站是卡迪,我一定要在下一站就离开这一辆列车。

头脑开始发麻。
我看见白点,白点越来越多。

如果我晕倒了会不会吓到婆婆,这辆列车的人会拿我怎么办。
会不会就让我躺在那里,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撑住啊许佩玟,一定要撑到下一站,我不停地在心底呼唤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推撞了多少人,我踏出了那辆列车,走着。
知道自己正在找椅子,但我没有力气了,我撑了太久,于是在柱子旁边倒了。
手上握着电话,我应该拨电话给大姑,要她来救我的。

电话那里显示着一封信息,反射性地按了“VIEW”。
看不见内容。
失去神智的前一刻,我知道自己还握着电话。



所以没有人来救我。

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可以看见白点。
我还在月台上,身边有一些正在等待列车的人。

大姑没有接我的电话,打到家里去,表妹说大姑不在家。
我说啊那没事了,就挂了电话。
就那么半坐半躺着,列车来了,身边的人走了。



再过了一下子吧,我慢慢地走到椅子去,坐了下来。
几个青年人用奇怪的眼神望我,是我多疑吗。
看信息,回复信息。哦,这个星期日要到Universal Studio去玩呢,真开心哈哈。
不过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挣扎也犹豫,又过了两三辆列车,感觉好了些,去上班吧。
撑住啊许佩玟,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一请假就完蛋了。



我必须要变得更强。
再更强一点再更强一点。

一年通常只会晕一次,今年晕的固打用了,就不会再晕了。
这真是一个很好的安慰啊。

意志力可以战胜一切的。
撑住啊许佩玟。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坚强得足以一个人面对所有事情。
总会熬出个结果来的。
不怕。



P/S:因为是强忍着告诉自己的,所以连姓名也用上了。

13 comments:

【lun】 said...

這裡再推你撐你一把,加油!

wk said...

!!!
你还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猿老 said...

小虫!!!我撞垃圾桶你撞柱子阿??
以后要小心哦!!!
阿不然我们真的可以进入建力士记录呢

阿一 said...

你该不会跟我有同样的病吧?

Loreta said...

lun:
谢谢你啊,你信息留得好快好早呢,呵!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哦!^^

wk:
还能回复你当然是还好啦哈哈!我会尽力好好照顾自己的,不用担心。=)

长老:
我可以说是柱子撞我吗哈哈,其实我没有撞它啊,我只是躺它而已。
这样我们应该会进不同的记录才对吧?

阿一:
我怎么知道你在说的是哪一种病呢?(其实我对你的病好象也不算很了解。)

wk said...

那就好。
=)

撑不住时我派蚊子兵去救你。=P

Loreta said...

wk:
哈哈,蚊子兵应该救不了多少吧?

。颖俐 。weng ley 。 said...

撑住啊,许佩玟。加油!
定期检查身体,医生说什么吗?

Loreta said...

颖俐:
谢谢你啊。^^
我没有看医生,或许因为不是第一次了,也没有想过看医生。

七岁 said...

还是看看医生比较好不是么?

Loreta said...

七岁:
你很少会在我这里留这么多言的。
是看医生比较好,但心里就是不想看。也觉得没有那么严重吧可能。

七岁 said...

想留就留啊。吓到你了吗?哈。

还是要爱自己多一点。好好照顾自己。

Loreta said...

七岁:
没有真的吓到,呵呵。
嗯,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努力照顾自己的,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没有做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