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0

突然什么都不想想了。

管它生活是什么。
管它生命是什么。
管它以后会怎么样呢。

对,小虫不只固执,还任性得很。
不只是莫名其妙,还脑袋瓜有问题。

生活的路,就是你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这条路上你最大,没有人可以插手。
不应该有任何思维框架的束缚,也不应该过于在意他人的眼光。



P/S:小虫很穷,但是超想要买相机的。那种感觉就像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超想拥有他一样。辛苦啊。
P/S:中文退步了,啊。想起一些句子竟然是其他语言翻译过来的,撞墙吧。

10 comments:

jiaxi said...

我也是很穷。
我也是超想买相机。
我也是很固执。
我也是很任性。
我也是中文退步了。
最重要的是,我也是脑袋瓜有问题。

嘿!我们真是好朋友啊!!呵呵。。。

Loreta said...

至少你现在有相机了啊。
啊。
我们真是又莫名其妙又与众不同的朋友。
哈哈。

1* said...

当你不想的时候,我却又想了。。都是你害的。。我已经很久没想了啦。

可是,想回去,我从前想做,甚至是拼了命想要的东西,当它摆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却把它抹了,因为,我没有勇气,因为,我不想那么自私。

我这个人,太得空,太颓废,太堕落,也就是现在这种时候,才会想。

然后,想着想着。发现,现在的自己,跟十七八岁的我所编织出来的自己不一样。我不懂,这是不是所谓的人是会变的,但是,现在的这个我,也是由过去的我组成。我只能说,不管哪一个阶段,我最想做到的,只有一个,就是舒舒服服的做我自己。就算现在跟以前所策划的未来不一样,但我却开始觉得自己总算摆脱社会的框框,更勇于选择了。

突然跑来这里写了一大堆,还是那一句,你害得啦。^^

哈哈。但总算,给了我一个机会想想。
我想不了多久的啦。现在跑去睡,明天早上醒来就不想咯。:-P

晚安。

jiOnG said...

我很喜欢这篇 :)

Loreta said...

1*:
你其实,真的和以前,当我们说好要有怎样的未来的那个时候,相差很多。
我其实也是。
或许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离开马来西亚,更或许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一个有梦想的人。
我们都变了。
但或许我们也自在地接受这些变化,一些不同的经历还是心得改变了想法,也改变我们的未来。
不变的是我们永远都是真诚的好朋友。
再等着看吧,看几年后的我们又变成什么样,哈哈。

Loreta said...

jiOnG:
谢谢你
嘻嘻嘻
:)

七岁 said...

是留言让我莫名其妙的感动。

Loreta said...

七岁:
是1*和我的对话吗?
你是不是也走在了这么一个类似的道路上,有类似的朋友呢。
^^

七岁 said...

是。
没有仔细想过这个,但肯定有这样的朋友。月琳就是。O(∩_∩)O

Loreta said...

七岁:
那真是幸福呢,我们真是幸福,呵呵。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