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1

我在两天里花了好多钱。

这几天风平浪静,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钱包倒是空得很快。

前两天终于在下班之后跑到新加坡大概是唯一一间的长板专卖店。
当下就买了。
这个月达不到存钱目标了吧。

在家迫不及待地飘来飘去。
那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踩上滑板与踩上长板的不同。
当脚一踏上去,就觉得那钱花得值得。

对于像我这样滑板子去上班的人,有什么比安全比快速比平稳重要。
如果你也踩上过滑板与长板,或许就可以理解我所说的不同。



带同事去理发店。
我只是去剪个头发,她护理、烫、染、剪。
我好无聊地,在理发店里等了她六个小时。
她叫我,不要抛下她。

不过她说,我的发型师真人真的很帅。
想当初她嗤之以鼻,说我不喜欢这种美丽的男孩子。
我的发型师把头发剪了,不美了,让同事一直把发型师挂在嘴边,说上班有八卦聊了。

重点是我同事只有很大张的纸币,所以我先付着吧。
付着付着,马币也没了。



中学同学到新加坡来工作,当然不能亏待,吃了一餐好吃的。
虽然他没让我请,但好吃的,毕竟比平常省吃俭用花得多。



我在两天里,花了好多钱。
一边矛盾地觉得这些总是要花的,一边告诉自己我花了好多钱我花了好多钱我花了好多钱。

除此以外,风平浪静地,倒是没发生什么事情。



P/S:

除了同事以外,发型师是第二个知道我买了长板的人。
他说,你开心就买。
让我想起了阿高。

阿高还不知道我买了长板呢。

6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也知道了!!!

Loreta said...

哈!

jiaxi said...

我是第几个知道的?

Loreta said...

我不知道有多少个人看到这篇了,应该十个以内?

阿布瓜瓜 said...

好久不见~我也知道了:)

Loreta sai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