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11

Reveal.

一个人要多么可笑才会让人瞧不起。
一个人要在多么迫切渴望的情况之下才会没有尊严没有自我。
一个人要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之下成长才能长成一个变态。
一个人要多么变态才能够欣赏另外一个生命被自己折腾哀号的模样。
一个人要多么可悲才必须不停地从被扭曲的黑暗当中索取生存的力量。

不停地操纵、沉沦。
压抑、发泄。
循环。



我无法理解,他们认知里的世界。
或许在他们的认知里,我才是变态。
身边所有擦身而过的人,或许都是假惺惺的人类。

而他们诚实。
诚实面对想要逃避的心理状态。
诚实面对自己因为策划了某些事情以后的快感。
诚实地坦白自己的心理严重不平衡。



我很尝试想要理解这些人。
或者好奇他们的想法。

是精神病患吗。
最厉害的才华是无声息地潜伏。
最聪明的才华是设计,一系列让你无法了解的事情。
不经意发现事情有点奇怪,但不疑心。
越来越奇怪之后,你开始不了解整件事情怎么会这么复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要结束。

我是导体吗。
昨天忽然这么想。

我总是放弃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或许是根本无从得知,我猜测的,我看见的,哪一个才是真相。

所以我从来不知道,到底是谁作了这些事,是这个人吗,这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不像是我认识的那一个。
他是一个人吗,还是一群人。
他背后隐藏的故事,他的动机是什么。



我是导体吗。
从来没有停止遇见这些事情。

有些人的世界里充满黑暗的力量,我只能够远离。
没有办法帮助也没有办法改变。
我会害怕。

前几年开始一直到现在。
他们潜伏。



昨天晚上的事情,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件事。
说谎、威胁、企图自杀、失踪。
虐待、邋遢、变态、心智不正常。

每一年都要有吗。
距离去年年底那个,到现在还不知道他究竟叫什么名字,以男生的形象出现后来却让人怀疑他的性别的人,是什么动机接近我而取得我的信任的人。
他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有另外一种形象,两个名字两个性别,是同一个人吗。
为什么骗我,为什么骗我身边的人。

一年了。



不过,去年的已经结束了吗。
是不是还在。

昨天晚上的,我确定他们不会在这里。
潜伏。



对于心智不正常,前几年以后,我相信自己一直保持冷静。
身边多的是双重身份的人吗,还是他们只是喜欢在有挑战性的人面前。
Reveal themselves.

是这样才好玩吗。

还是我也已经不正常了。
我分析不到了。



我没有想很多,也没有妄想症。
如果精神病患告诉医生说,我没有被害妄想症,医生会相信吗。

3 comments:

[A]rSENE said...

?_?

阿布瓜瓜 said...

发生了什么事?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Loreta said...

别担心,我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