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11

寄过去的懒洋洋。

上星期收到了两张明信片。
我收藏明信片的缝隙,再也塞不下任何多余的明信片了。

昨天寄出了六张。



明信片散落在地上。


原来他在那时候并没有忘记我。
一些特别的场景,还有一些特别的我们说过要一起去做的事情。

你去了。
你想起我了。
有一天我也会到你去过的地方去。

有朋友上载了他去泰国旅行的相片。
门是同一扇门,警卫是同一个警卫,他做我曾经做过的事情。
那种奇怪的感觉你晓得吗。



明信片散落在地上。
新加坡这里是秋天,每一天都下雨。
我每一天都懒洋洋的。

那你呢。
什么时候会收到我从新加坡寄过去的秋天,什么时候会接到你的来电。
说你过得好不好?



P/S:
曾经寄明信片给我的朋友们,能不能在相片中找出你们寄过的明信片呢。
XD

6 comments:

阿布瓜瓜 said...

哈!我看到我的了:P

Loreta said...

哈哈,我在面子书贴你们了。
最前面最显眼那一张Granada,就是我在西班牙的时候最想寄给你的那张,可惜那时候没有你的地址,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明信片上,寄给我自己了,哈。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Granada!!!之前present后就很喜欢 :)下次回来时带来给我看啦~

Loreta said...

如果我会记得的话,我想你应该要提醒我才可以。
我把那张明信片找出来了,后面写着:
Granada,總是讓我想起(你的名字),是她讓我對這個城市有印象的。我越來越想到歐洲生活了,想感受歐洲,也想賺歐元(雖然只去過西班牙)哈!
我想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宮崎駿那麼喜歡歐洲了。
¡ Me gusta mucho la Europa!
許小蟲 en Madrid 27.12.2010

一般上我寄的明信片写的都是繁体字,是在西班牙写的,但是没邮票了,所以是新加坡的邮票。
下次可以给你,我在写这张的时候,是想过要给你的。

AliVe said...

我在这里忙到连买明信片的时间都没有了。

Loreta said...

我大部分的明信片都是用拿不是用买的,哈哈。
你忙归忙,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我们见面的时候你是一个帅哥而不是幽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