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11

不稳定中的稳定。

我们刚开始认识那时候,你第一次回台湾的第一个星期,没有打电话给我。
第二个星期接到了你的电话,我问你,你以后可不可以每个星期都打电话给我。
你说好。

一年多从没有间断过。
有时候一个星期也可以好几通电话。
一直到今年九月。

已经一个月没有通电话了。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对方都没有打电话给自己。
但也不慌张。

你知道我一直都想你。
我知道你也不是没想起我。



就是这样,你跟我都是这样的人。
不需要每天腻在一起,也不需要抽出时间来陪伴,不过问太多,却互相信任的两个人。

原来维持这种稳定又微妙的感情,也已经一年多了。

39 comments:

AliVe said...

越来越sweet咯。顶不顺啊~

Elijah How 立恒 said...

haha,有喜訊要第一時間跟我說哦!祝福你了!

Loreta said...

应该不会有喜讯。
看来这种just more than friends的感情应该还会维持几年。
不过谢谢,呵。

wk said...

嗯。

wk said...

啊,今天才看见天空开花了。
=)

Loreta said...

天空开花是什么意思?

wk said...

可能看错了,现在看没有了。
我那天看见你的背景有红花。
我还想说怎么会开花呢。
哈哈。

Loreta said...

诶~
你竟然看见后面的东西了,缘分啊,哈哈。
你没有看错,天空下面是一整片红色的花朵。
只是一般上看不到下面,只看得见天空。

wk said...

哦!哈哈,我还以为我太累产生幻觉。
可是怎么现在不见了?

Loreta said...

神奇吧。
你曾经用电话看我的部落格吗?

我只有用电话看自己的部落格才会看到,用电脑看不到。
设定那里看得到。

wk said...

很神奇。
怎么弄的啊?
哈哈,那我真的只能相信那是缘分咯
因为我只用电脑看。
而现在已经看不见了。

wk said...

啊!我又看见红花了。
这次是用办公室的电脑。
哈哈。

用iPod回復的小蟲 said...

應該是設定吧?
哇我沒更新你們也來喔?
好忠實喔!
哈哈!

wk said...

哈哈,是啊,你现在才发现啊。
=P

小蟲 said...

感激不盡~
我忙到沒有時間開電腦

wk said...

哈哈,我暂时还好。
只是,工作有点、嗯。

有机会再说。
对了,所以你十二月会去马六甲?

Loreta said...

哈哈,有机会再说。
是啊,会去马六甲。
=)
那时候你在吗?

wk said...

哈哈,我十二月中会回家几天。如果申请到假期。

Loreta said...

可是我十二月末才会过去啊,哈哈。
那时候再说吧,呵。

wk said...

好的,哈哈!我以为你是一个月的?
所以会待到几时?

Loreta said...

==
你以为我还是学生吗?怎么可能有那么长的假期?
你不是说你是十二月中吗,应该问我什么时候会过去马六甲才对吧。
大概十二月十九日到新年吧,前后几天还不确定。

wk said...

哈哈,那可能我记错了,之前好像读过。我也很吓到啊如果你待一个月。
嗯,我只有两天在马六甲。
十九和二十。

Loreta said...

那么有可能前面两天可以间个面哦,呵呵。

wk said...

呵呵。可以啊。你还有我的电话吗?
你是去做什么了?
打工吗?印象中好像是这么说的吧?

Loreta said...

你的电话在你的身边啊,哈哈。
如果你没换电话号码的话,我想是可以联络得到你的。
我的号码也没换,012的还是可以用的,016的好象今年四月被阿高不小心带回台湾去了,不能用了吧,哈。
是啊,我是去工作的。

wk said...

三条线。
哈哈,我是没换,不过因为电话一直坏的关系,很多朋友的号码都不见了。
好像?哈哈。
哦哦,所以是上次你住的地方?

Loreta said...

原来如此,那是说你不知道我的号码吗?
说得好象你知道我住在哪里,呵。

wk said...

哈哈,是不知道啊。=P
那个问题又没有指明地点。
我只有你016的号码。

Loreta said...

你好像也蛮有空的,哈。
地点啊,真的要见了再说吧,他有很多间,我也不知道是会去哪里。
而且可能有变数。
012的号码,问你的男人吧,哈哈。

wk said...

哈哈,我仅有的上网时间就是出门上班前。
那到时再联络吧。

Loreta said...

好,结束我们在这里的网聊,哈哈。
聊得还真是够长的。XD

wk said...

我还想说可以换地方了如果还不结束不然这里有按“follow”的人会不会想打我们。
呵呵。

Loreta said...

不会,一般上follower那里更新的只是文章而已,不是留言。
我没有更新文章,也不会有人无聊来看我的留言。
或许根本没有人留意到我们在这里聊了那么久,安啦。

wk said...

那个不同。
我说的是留言,你看你留言的box那里,可以选follow up comments的。
我是没按过啦。
所以我也不懂按的人会不会被我们这些聊天的留言轰炸信箱,哈哈。

Loreta said...

我跟你说,不会有人按的,上面那几个留言的人也不会按,安啦!
我是这么觉得,哈!

wk said...

哈哈,我也这么认为。
因为目前没人投诉。XD

Loreta said...

就算是发现我们在这里聊天,大部分人也不会冒出来说“诶你们有完没完啊!”这样吧。
是你才会这么想吧。

wk said...

哈哈哈,因为我真的觉得我们是有完没完啊。

Loreta said...

哈对啊,没完没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