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1

过去的一个星期。













6 comments:

wk said...

最后一张很漂亮。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虫啊,好喜欢那面蓝墙哦~

Loreta said...

谢谢,最后一张的颜色被我调过了。
蓝墙是我最喜欢的,但颜色也被我调过,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第一张,因为那很像是欧洲街头。
=)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对!对!真的很像欧洲街头~还可以看到你相机的倒影:)

用iPod said...

哈,我想說你們好忠心喔!

用iPod回復的小蟲 said...

上面那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