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1, 2011

逃不了游子吟。

前几天的理大游子吟演绎会听说非常成功,获得很多人一致好评。
我也好几年没回去了。
如果有那么一年,可以再一次全程参与,那有多好。
就算是用烂游子的身份,给予鼓励,有时候买些吃的给他们。
还是帮一些女游子们保养皮肤也不错。

再一次有全程参与的机会,或许是很久以后的事情。
或许那时候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认识我了。
其实我现在也不认得吟所了。

只要还在国外工作,回去的机会不大。
三十岁以后再回去可以吗。

游子吟,这个总是令人无法忘怀的名词。

是选择。
是我选择了无法回去,没什么好说的。



演绎会结束了以后大家都得了演绎会症候群。
没有参与的人如我也空荡荡的,更何况那些有参与的人呢。
开口闭口都是游子吟游子吟,看来又是逃不了的一群。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每年演绎会的时候,出席与否,结束后,都是空荡荡的。

阿一

Loreta said...

嗯,是这样没错。

阿布瓜瓜 said...

我今年没回去。
真的狠下心下了这个决定,因为其实心里想见的人很多。
我想,我在那里是臭名远播了。
也不知还能回去吗?
但灯光,一定要传下去的。
不能老是停在我这里...
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Loreta said...

那就明年回去吧,总不算迟。
=)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如果有机会的话啦...

Loreta said...

机会总是有的,就只是哪一年而已。
=)

阿布瓜瓜 said...

哈哈,也对啦。就看哪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