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11

姐姐STOP!

中午跟朋友见面,吃一顿午餐。
回家之后拿着长板到家楼下去练习。

有一个阿嬷还有一个还不太会说话的小弟弟。
小弟弟站在路边,有时候看着我;有时候笑我;有时候追我。

滑过小弟弟面前的时候,小弟弟会伸出两只小手掌。
阿嬷会帮他说。
STOP STOP!
姐姐STOP!

然后阿嬷还有小弟弟一起笑了。



后来阿嬷跟小弟弟走了,我也好累。
索性坐在路边,帮板子拍照。

下了几天的雨,有时候雨刚停我刚好出门,板子上都是黄土。


长板轮子的颜色其实代表不同的硬度。
刚巧这款轮子虽然有四种不同的颜色,但硬度是一样的。
这也是玩长板的人,看到我的轮子以后会问的问题。



朋友当中没有一个人是玩长板的。
若不是能当成交通工具,或许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好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