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2

我讨厌迟醒的感觉。

很讨厌。
一种慌张甚至有点不知所措,以为自己错过了蹉跎了那么一点点的岁月。

一种糟糕的以为自己还有一堆没有处理好的事情,而时间剩下不多。
我讨厌。

可是时间是公平的,为什么会不够。



事情总是不会被处理完。
时间总是被塞得满满的。

担心今天迟醒了明天起不来。
后天也起不来。
大后天也起不来。

所以衣服没时间洗。
钢琴没时间练。
工作没时间做。
上班还要迟到。



原来迟醒会让我陷入恐惧。
这是一种病,就好像老人家的碎碎念那种病。

这种病让我觉得好不自由。
也让我好慌张。

有一天这种病会让我有结束一切的勇气。
不会那么快,我还可以有两三年的耐性。

3 comments:

wk said...

我也讨厌那种感觉。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討厭睡眠不足的病,睡眠不是浪費生命,是為生命儲存能量。睡眠不足等於是拖慢生活節奏、奪走體力活力的壞東西!

Loreta said...

我討厭睡眠不足,也討厭遲睡遲醒。偏偏現在幾點了不自律的我還在上網。
是自己應該負責。
Palapes的星星你的工作又太勞累了嗎,多休息點啊,你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