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9

那只是卡通。

凌晨两点钟。

电话传来你的声音,冷冷的、呆滞的、没有表情的。
从开始一直到结束。

然后电话挂断了。



多么希望现在有一个神灯突然出现,跑出来一个蓝色的神仙。
然后这个神仙也会给我一个愿望。

然后我说。
让他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忘记吧!
让他就像平常一样笑着和我讲话。

然后电话重新响起。



电话没有重新响起。
我还是一样。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5 comments:

reena said...

去睡吧。。
睡醒了,就会把不开心的事
通通全都给忘记了。。
一路来对我都很有效。。
哈哈。。

Loreta said...

reena:
睡醒是真的会好,不过要睡着却很难。
现在没有什么了。
=)

马修 said...

还没看你的新posts,但对要睡着很难很感同身受,所以一定要讲一下。

Anonymous said...

bing bu xu yao shen dneg
jiu da hui gei ta

Loreta said...

马修:
哈!谢谢你的感同身受,近来都很难睡得着。

Anonymous:
嗯,写了这一篇过后,的确再播了电话。
后来,就还是不讲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