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9

Five Flavour Complicated Old

不开心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除了写部落格之外,还有什么能说的吗。

心里的感觉五味杂陈地,就连最熟悉的文字也无从表达。



寂寞,是因为不被了解。



P/S:我的电脑再次出现问题,第三次了。这台电脑不能输入中文,想像我从Google Translate翻译之后,再copy and paste地完成这篇文章。
如果你在想着问我五味杂陈应该怎么翻译,那么我会告诉你,输入Five Flavour Complicated Old就可以了。

4 comments:

Vege said...

有趣!我用别人电脑时也经常用翻译来输入中文字,不过仅打一小段字,不然会累死。

Loreta said...

luis:
当然,我打完这一篇就已经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如果写很长应该会很累,哈!

捕梦者 said...

有时候,心情五味杂陈到无法用文字去形容。

我明白,尤其是电脑一直出状况的时候,很是抓狂。

P/S:这些日子我租屋的网络一直出问题,时常无法上blogspot.看回你的部落格,多了几篇文章,感觉自己有点脱轨了(仿佛回到以往的“慢半拍”。)

Loreta said...

捕梦者:
哈!还好吧,有慢半拍那么严重吗?
电脑出现状况,电脑无法输入中文,还有电脑无法上网,这些对我而言都是头等的大事呢!呵呵!
希望你的网络连接可以尽快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