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9

她们说小虫是不稳定的。

你们是否觉得小虫,

一、属于不稳定的那种虫?
二、属于非常不稳定那种虫?
三、属于经常不稳定那种虫?

四、属于经常怀疑自己的虫?
五、属于经常想太多的虫?

六、属于很容易被人左右的虫?
七、属于重视别人看法的虫?

八、属于很清楚自己的那种虫?
九、属于很坚定的那种虫?

十、属于很矛盾的那种虫?

还是,

十一、以上皆是?



有时候,了解自己比了解别人还要困难。
=(



P/S:第200篇了。

10 comments:

[A]rSENE said...

属于dear dear 的虫....

jiOnG said...

属于很幸福的虫~

Loreta said...

[A]rSENE:
嗯...

jiOnG:
我明明本来就是很认真的。
(",)|||

马修 said...

哇,200篇了。要怎样,请吃啊?

Loreta said...

马修:
走,你要Balik Pulau Laksa还是Air Itam Laksa?
你来!你来!
Come! Come!

马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马修 said...

我跟你讲,不是开玩笑的咯,可能会回去咯,中秋节的时候,要去 muka head,你有兴趣可以一起,刚萌芽的plan,不要问我有谁,我不知道的。

是想吃 bpulau 的,如果有去 mukahead 就可以去吃,然后再去极乐寺如果他拜六有开的话。

Loreta said...

马修:
真的吗?不是开玩笑的,我还没有去极乐寺呢!
也要看你什么时候来啊!我会有兴趣的,如果时间配合得到的话。
谁知道那个Balik Pulau的怎样去?

马修 said...

delete 掉我上面的名字 pls...
没有开玩笑的,只是计划有变了,答应了一个半践行半庆生的远足聚会。balik pulau 不是一条路罢了么,以为走哪里都可以tim...

Loreta said...

是delete comment吗?
可以的,只是我怕我会错意,上面有名字吗?
我不知道耶!是可以到啊!但要找到那一档Laksa我不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