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9

那个中毒的花生...

虫妹小我一岁,我们都是双子座,说话的声音很相象,常让人分不出来。
但我们长得很不像。

今天我们去了北海的Billion,逛文具部。

妹:“这里有强力胶,你要不要买?”
虫:“不要。”
妹:“我一看见就问你了,你竟然说你不要买?!”
虫:“你要不要买卡片?”
妹:(偷笑)“不要!”
虫:(大声)“我一看见就问你了,你竟然说你不要买?!”

虫:“诶,彩色笔耶!”
妹:“对咯!很怀念。”
虫:“就是小时候用的Luna的,还有帆船和月亮都还一样。”
妹:“要不要买?”
虫:“很想买耶!不过买了又没有用。”
妹:“为什么这盒和这盒价钱不同的?”
虫:“这盒可以放水,这盒可以画边,function不一样啦!”

妹:“有colouring book勒!要不要买?”
虫:(心不在焉)“如果是一块钱就买咯!”



回到家就很兴奋地开始涂颜色。
为了贯彻我的创意思维,所以小虫就把花生涂成了紫色,花生眼睛分别是蓝色和青色。

结果全家开口闭口都说:“那个中毒的花生...”
尤其虫小妹和虫小弟几乎用尽毕生所学来形容“那个中毒的花生...”

真是...



好啦!
中毒就中毒咯~!

7 comments:

小伦 said...

有时就是需要这样的回忆。。

马修 said...

应该把作品摆上来,最近没什么想象力。

小伦 said...

放上来等下她的blog也中毒。。

Loreta said...

哇!小伦回来了!
(就是这种感觉。)

首先,其实那个花生上色到一半而已,不然怎么可能只有三种颜色,所以还不能摆作品上来啦!

第二,那个小伦,不会吧?Blog也中毒这样我也太厉害了吧?

返黎咯~

马修 said...

我看他是 raya 应节出来客串一下吧。

小伦 said...

是咯,出来迎节的。。其实我都有看blog,就没留comment罢了。

Loreta said...

哦?
因为小伦很少update,又很少出现,我以为是上网有困难。
虽然在1*个人那边是会看到小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