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4, 2009

玻璃瓶里的仙人掌。

我应该睡觉了。
眼睛们它们说我应该去睡觉了。

啊可是为什么我还在这里溜达呢。
在自己家里面溜达。

写的东西很久都没有坦荡荡的了。
小虫指的是伤心的部分呢。



我不想管会有谁来这里了。
让我大大声地喊。

我不快乐!



我真的养了一棵仙人掌。
它刺刺地,真的,它也有美丽的鲜红色花苞。

我们都很小心翼翼,真的真的好小心呢。
可是为什么还是无法预计什么时候会被刺伤?

也许我们都没有办法理解吧。



花苞会不会开花?



这是我的家。
如果在自己的家说话也得要这么隐喻,那可真压抑呀。



我感受到你的小心翼翼。我们都不想去触碰的什么。
透明。隔着一层玻璃。



我只是想,大大声地呐喊。
我不快乐。

却连最大声的音量也显得薄弱。



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我们都累了。



最近呀。

我们到底怎么了。

3 comments:

jiOnG said...

不打算跟我讲吗?

jimaji said...

心裏种仙人掌。。。真的好危險。。。
要不把刺給拔了,就不用怕刺傷。
或者把它拔了!暫時空著。。

Loreta said...

jiOnG:
也不能这样“众目睽睽”之下讲吧?
我知道你关心,有机会的。我还好,别担心。=)

jimaji:
哦,有隐喻的感觉。
你说的我懂得,也都想过。
怎么处理在这时候很重要,如果处理不好,连累积勇气这一个过程也可以省下来了。
直接就对不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