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9

还没有开始。

晚上八时三十分,不算热的天气,有乌云但不下雨。



我看着天空,散乱地都是乌云。那一条高速公路旁都是青色的植物,当然,和槟城的植物没有很大的差别。
我并没有离开家乡很远。

也许是身边都是一些熟悉的人,或者还没有面对工作,所以仿佛不需要适应,我很自在。
没有要担心的,也不慌张。
当然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因为都是一些需要配合大家时间的事情,所以对时间有一点失去控制。

接下去当然很忙。



这城市经常令我进入冥想的状态。



不知道两年后的自己会变成怎样呢。
那其实是一种期待。
期待自己可以适应得很好,自在而快乐。

文字,有时候就是一种成长的记录吧。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小虫只是希望,当未来的自己回头,看着这些文字,能够露出一个欣慰的微笑。
微笑自己长大了,走过了这些,跨越自己了。



就现在而言,小虫是喜欢这个城市的。



...



=)



小虫
于 义顺大姑家
20563129122009

6 comments:

jiOnG said...

电话是什么?

Vege said...

我不喜欢新加坡但我要试着对它有好感,因我也考虑去那儿发展

Veg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xi said...

用回之前的号码吗?
祝你接下来的日子,能继续喜欢那座城市,还有喜欢你的新生活。
加油。
我们依旧隔着用网络联系比较方便的距离。
呵呵。。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虫虫出没!
很可惜那天我们没能见到面,就那区区五分钟
哈哈
在那里要加油哦!
可能会有很多挫折,不愉快的事情
但只要忍一忍,笑一笑就会雨过天晴的
期待蜕变后的虫(会长翅膀?哈哈)

Loreta said...

jiOnG:
电话是电话。哈哈哈!
电话号码还不确定啦~等你来就确定了。(刚刚跑去买电话号码,可是电话(不是号码)没有货了,明天再去。)
如果不明白,我过后再详细解释给你听啦!

luis:
我觉得,其实要看这个地方给你什么样的回忆。考虑着吗?怎样了?

jiaxi:
我想会换号码吧。至少我喜欢现在自己住的地方。=)
加油!

瓜瓜:
会长翅膀?我想到蝴蝶。想变成蝴蝶,却害怕蝴蝶是一种尽头。
我会的,不必担心我,哈哈!新年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