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6, 2009

于是我微笑了。

轻轻地对自己说,不要再散发负面能量了好吗。



嗯。
点点头。

14 comments:

jiaxi said...

答应了就要做到哦!加油!

Loreta said...

哦!好的。谢谢!
=)

阿干 said...

那等我发明了一架负能量测试器再送你一架。。哈哈。。

Loreta said...

阿干:
不一定要负能量的,最好是正负都可以啦!然后我们可以做实验,看正面能量比较多的人是不是比较容易过得好,哈哈!

好久没出现的小伦 said...

找一个另一个负能量的人,负负得正咯。

Loreta said...

小伦:
惊闻贵驾,现身以迎乎!
嗯,能量应该不能负负得正吧?好吧,我知道你在讲冷笑话。

捕梦者 said...

加油。

虽然我并没资格说。
不过深深理解负能量的祸害。

jiOnG said...

嗯~
点点头~

Loreta said...

捕梦者:
那,也许你也可以至少要自己别散发负能量了。
一起加油吧朋友!^^

jiOnG:
谢谢你一直地关心。
(我觉得每次你都是第一个问我发生什么事情的人,哈哈!果然是我的好老公~)

jiOnG said...

你收到我的关心就好~
^^
时间过得好快,
你就快来新加坡咯!
我们就多一个“咖”!

ji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reta said...

jiOnG:
才没有,早来迟来都一样,你们全部都不在新加坡!留我一只虫在新加坡发霉,很可怜的。

小夜 said...

加油哦..=]

Loreta said...

小夜:
谢谢!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