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9

不要走。

我拿着大包的小包的往门走去,亲爱的在后面说,“你没有对他说拜拜”。
我一惊回头,看着只剩下家私的房间,说谁?
“他啦!”
“谁?”

有没有那么一句话叫做“不想则已,一想惊人”。
所以我还没有一分钟吧眼泪就这么掉呀掉。
如果要选出最不舍的地方我会不假思索地说就是这里,这里呀是我的家,比任何地方都有归属的感觉。
可惜他不再是我的家了,今夜以后就不再是了。

拜拜还没有说得出口。



写上一篇的时候就很想写这个。

如果现在想写小说或者故事的话,要写什么。
如果想写男女主角需要道别离的场面,那要怎么描绘呢。

在一个人提起“我可能要离开”的时候,另外一方应该要说什么。
说不要走。
还是说嗯我想我明白的。

然后当一个人说“那我真的走了”的时候,另外一方要说什么。
说不要走。
还是说嗯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要想我哦。



如果你说你看见我的翅膀。
如果你说也许有一天你会后悔啊。

那么。
为什么你没有说不要走。



如果你曾经挽留我。
就在那一间快乐茶餐室里面。
而不是分析利弊的话。

我们。会怎样。



因为没有如果。
所以你没有挽留我。

那又如果,有一天。
当想念变成了怀念。

我们。又怎样呢。



唔。



如果你曾经挽留我。

不要走。
会不会比我爱你来得有价值许多。

2 comments:

[A]rSENE said...

挽留,
一直埋藏在心底,
现在还一直保存着。
它,
并没有注明期限。


如果 挽留,
是可以左右你决定的话,

那么
我宁愿左右我自己。


是的。

挽留可以左右你。



我想,
有一天可能会后悔吧。
因为后悔而挽留,
是自私的。

对不起,
理智不断地战胜,
我想这是我的缺点吧。


我们,
都不能怎么样。


不要走,
只因你住在我心里。


两年。
我们都要一起成长。


这。 会是一个约定。

Loreta said...

怎么你写的方式好像开始有一点像我了,是看我写的文章多了吗。
怎么你在这里留言就好像写部落格一样。

你说的我都明白。
对于没有听到“不要走”这三个字,我还没有办法分清楚,究竟是应该庆幸,还是要遗憾。

我想你会说,不要想太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