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9, 2009

这几天的报告。

这几天。
是热的。
打开车门,在自己的影子旁边,看见了空气的影子。
慢慢地从车子里蔓延开来。

这几天。
浪费了很多汽油。
有多少天在槟岛北海两地来回游走,仿佛自己有用不完的精力与时间。
就当成是,要走之前,今年的最后一面吧。

这几天。
心情平平淡淡地。
没有什么起伏,对自己来说,未尝不是好事。
遇到的所有事情,若是放在伟大的生命中来考量的话,也许就什么也不是。
这样也许可以把事情都看开一点。

啊。我忘记了。
原来我最不应该的,就是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太开了。
所以才一副什么都没有关系的样子。

所以才一副什么都不太在乎的样子。



前几天。
从len姐那里看见了《反省》这一篇文章。
我想我是只应该反省的虫。
会说不会做有什么用呢。
如果,有时侯想做的事情,会有还做不到的无奈。
那就努力吧。

这几天。
没有什么事情。
只是没有写文章毕竟有些不习惯,怪怪的。
就当成是报告吧。



圣诞氛围越来越浓。
不知不觉,好像就快要到新加坡去了。

还有一点时间。
筹备。
勇气,还有心理状态。

我要我好好的。

5 comments:

nicholas said...

但愿你如愿以偿...

monkey said...

take care~

jiOnG said...

放心,
来新加坡我隔空照顾你~
你会有一班新的朋友的,
我向你保证!

matt said...

我在fb放了你的照片,已经放了。你会介意吗?

Loreta said...

nicholas:
谢谢!^^

monkey:
I'll. =)

jiOnG:
那可是你说的,我没有朋友会死掉的。

matt:
都已经放了,不过谢谢你通知我啦!介意是不会,不过有丑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