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9

三面。

1 没读过。

以为自己可以像那一天一样潇洒地回答所有问题呢,就一幅放马过来吧的表情。

那是装出来的。
还好刚好都有读过思考过。
知道一下Martin Luther还有那个Aristotle。



只是为什么就不懂得应该怎样回答自己提出的问题呢。

啊。
可能就是偏偏没有读过爱情的课本吧。



2 同类

有些人把同类看得很重。寻找同类、接触同类、珍惜同类。
遇见心目中的同类,会很高兴地说,我们是同类呢。

可是什么是同类呢。
如果甲与我是同类,乙与我也是同类,那甲与乙是同类吗?



不一定对吗。

啊。
也许寻找同类是为了让自己感觉不那么孤独吧。



3 交流。

爸爸好像很期待地要去打羽毛球比赛了。
那是七年后再打吧。

我没有想象爸爸会打得怎么样,虽然爸爸的拍档是我呢。
哦那不算是一场比赛吧,是交流而已。



所以输赢不重要吧。

曾经以为那是因为爸爸突然好玩了,所以兴致勃勃。

啊。
怎么那么笨呢。

也许爸爸只是希望我可以陪在他们身边多几天吧。



P/S:
爱情是用最多时间思考的课题。
朋友慢慢变少了。
亲情是一种被隐藏的简单。

13 comments:

7 said...

P/S其实是结论吧。我喜欢。

马修 said...

给你看光头,看
快看

【lun】 said...

我真的覺得是.尋找同類.而現在的朋友就會慢慢疏遠.覺得自己很不知道怎么說.結果遇到志同道合卻很高興.真的慢慢變少了..

EricOne said...

很赞同你的“同类”...

可是,
人就是这样的啦!
你不要说“你不是”,
虫也一样的!
因为就好像你说的:
“寻找同类是为了让自己感觉不那么孤独”...

哟哟王子 said...

虫虫很有文采哦。=)

Loreta said...

7:
应该不算结论吧!只是怕别人不会想那么多,看起来好象三篇都没有什么关联似的。
呵呵!谢谢。

修:
看照片不能顿悟的,我昨天没有讲吧?

lun:
长大了,老朋友和同类都变珍贵了。

EricOne:
其实在某一方面我也写着自己的。以前觉得我的这一个同类和我的那一个同类应该是一样的才对,现在才突然发现同类是有很多种的。

Loreta said...

哟哟王子:
谢谢你的称赞。被有文采的人称赞有文采有一种被肯定的感觉,哈哈!

nicholas said...

好深奥... ><
也许是我的思想比较简单,没考虑这么多...

Loreta said...

nicholas:
也有人说我想太多。
其实原本也只是想写近来发生的事情,本来也没有想太多。哈!

阿干 said...

是的,朋友变少了。。

捕梦者 said...

朋友,感觉上我和你也好久没交流了……

我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么,时间总是匆匆的过,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回到家根本累得不想写部落格。
不过只要有空,还是会过来探访你的。
加油咯……

P/S:新的照片蛮好看的,不过我还是想念那张“很小虫”的照片。

~~~梦想~~~ said...

同意你说的
长大了
朋友的确少了
曾经一起长大的朋友都各自飞了

亲情
一种在身边又会被忽略
的感情

Loreta said...

阿干:
我这个叫做习惯性回复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捕梦者:
谢谢。
我近来也是比较忙,不过有时间还是会上来。
你指的是哪一张?

梦想:
谢谢你来。
这几天老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一些朋友是无可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