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8

21岁的金钥匙


21岁了。
我的母亲大人拿出两把金钥匙。上图中上面那一把,是她21岁的时候,外公送给她的。
下面那一把是外婆送给她的。
妈妈说现在的金很贵。哈哈!

21岁了。
你要说什么感触吧!却也没有什么特别深刻。
21岁究竟有什么不同?我想,只是多了投给林冠英的那一票吧!

21岁了。
好像自己呼吸这个星球的空气很久了。视野也就局限在这里了。
没有新的突破;没有新的感觉;没有新的惊喜;没有了当我还是婴儿的时候,对这个世界的跃跃欲试。
至少在这时候,我还拥有你们的爱。

21岁了。
突然觉得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还难过了一阵子。
突然感觉自己的背后长了一对翅膀,只不过,我暂时还不知道要怎样使用它。
不知道要飞向哪里。
四周都是召唤我的声音,也不知道哪一把声音是最真实的。

21岁了。
老实说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达到的梦想。
好奇怪的是朋友说呀!怎么你不是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应该怎么走的吗?
我没有迷茫。其实很清楚。
我只不过,在正规的大学路途上,和音乐拉扯着。
而不知道终点在哪里。

21岁了。
有什么不同呢?

只不过,多了一分忧郁。
一分拘谨。
一分害怕。
一分彷徨。
一分孤独。

还有你们给我的,一丝安慰。

谢谢家人,从来没有隐藏你们对我的爱。
谢谢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礼物。
谢谢你们,永远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陪在我身旁。

有时候,总会有一些巧合。
我有两本几米的绘本哦!
就是《月亮忘记了》和《月亮忘记了》。哈哈!
都是生日礼物哦!15岁和21岁的生日礼物。
只不过两本是不同的。
两本都很美。
我都很喜欢。


21岁了。
啊!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



睡着了的钥匙,会是21岁的金钥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