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8

我只是...

突然好想流泪。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突然看清了一些事

突然觉得好想那些领悟都不是突然的

Loreta said...

清扬: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突然看清了一些事

好想这些领悟都不是突然的
却只能想想而已

Anonymous said...

清扬,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突然看清了一些事
好想这些领悟都不是突然的

loreta koh,
却只能想想而已

清扬,
然后继续很茫然地沉沦下去
我很想擦亮双眼
在我将要说突然之前

Loreta said...

清扬,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突然看清了一些事
好想这些领悟都不是突然的

loreta koh,
却只能想想而已

清扬,
然后继续很茫然地沉沦下去
我很想擦亮双眼
在我将要说突然之前

loreta koh,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太措手不及
或者是观察力不够好 或者不够细心
只能等待所谓 过去的那一天
却好像有点遥远

马修 said...

清扬,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突然看清了一些事
好想这些领悟都不是突然的

loreta koh,
却只能想想而已

清扬,
然后继续很茫然地沉沦下去
我很想擦亮双眼
在我将要说突然之前

loreta koh,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太措手不及
或者是观察力不够好 或者不够细心
只能等待所谓 过去的那一天
却好像有点遥远

清扬,
突然有一天
我不想了
我接受自己的观察力不够好 或者不够细心
接受事情会来得措手不及
接受自己的领悟会出现得突然
我说
生命不就是因为突然才有火花吗
我笑了

Loreta said...

清扬,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突然看清了一些事
好想这些领悟都不是突然的

loreta koh,
却只能想想而已

清扬,
然后继续很茫然地沉沦下去
我很想擦亮双眼
在我将要说突然之前

loreta koh,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太措手不及
或者是观察力不够好 或者不够细心
只能等待所谓 过去的那一天
却好像有点遥远

清扬,
突然有一天
我不想了
我接受自己的观察力不够好 或者不够细心
接受事情会来得措手不及
接受自己的领悟会出现得突然
我说
生命不就是因为突然才有火花吗
我笑了

loretakoh,
原来
只要释怀了
眼睛可以看见的所有东西
都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