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8

阳光在低语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像在森林拍的。。哈哈。

Loreta said...

1个人:明明就是那颗许愿树。我喜欢它的叶子旁边都会有光圈,很有感觉,放大了会看到...

我真的要去读摄影了,不读物理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懂是那棵许愿树来的。。

你记得,我跟你说,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的吗。。那你是否察觉到,我都没说。。

其中的一些,我那天跟佛陀说了,希望佛陀会原谅我。。

剩下那些没向佛陀说,也没跟你说的,就必须自己消化了。。

哈哈。
p/s: 爱睡了,可是明天要的东西还没做好。。

Loreta said...

1个人:喂起来起来!做完明天要的东西啦!
其实都没有关系,你没有说,我也没有说。说出来只是要一个聆听者,那么对鸟说对佛陀说对谁说都一样...

其实我还没有说,我的狗明天就要被送走了。它其实,很爱我的,我知道的。
它去别人的家一直吵一直吵,它想我了,别人很生气,可是我没有办法养它了..

也许,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应该预计这种可能..
真的有点笨..害了它。害了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说,你们这样子说话我会吓到吗?

Loreta said...

清扬:吓到什么呢?这只是普通对话而已。哈哈!

1*个人 said...

马修:
大惊小怪。。

1*个人 said...

ah bug:
可以明白你的心情。。我一开始认识你时,就知道你很爱狗了。。

Anonymous said...

普通对话是不会把佛陀牵涉进来的拜托。。。

Loreta said...

1个人:今天去看它,它生病了。它对我又熟悉又陌生,我想,这也许,也是一件好事。

清扬:佛陀而已,还没有观世音菩萨。
下次我们讲到阿拉你才开始紧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