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8

月亮假假听不见。

这几天的夜空很干净。有一颗很大很圆的月亮。偶尔,会有一两颗星星。

我的窗口外面是USM的stadium、网球场、宿舍,还有街道。
夜晚很宁静。
这里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不过,没有停车场。



我一个人,深夜走在了宁静的街道旁。一群狗吠声划破天际,两只脚停住了。
我承认我很害怕。

所以我又驾着车走了。



这种生活我过了五天。
尘埃,都落定了。
搬家了。
编歌小组开工了。
钢琴考试的日子知道了。

我就像住在了迷雾之中。
凉凉的天气,预想得见的美好。
看不见的,是另一个高潮迭起的故事,还是一条平平无奇的康庄大道,我没有一点点的把握。



我的生活,变得千篇一律。
睡醒了就编歌,编歌了就睡觉。
明天,我不想当keyboardist可以吗?
Guitarist? Emm... 还好。
Come on! 我想当drumer。

我只是发牢骚。编歌小组的组员没有看见。
即使看见了也假假看不见。



我应该睡觉的。
只不过月亮啊!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你可以一直照着我吗?

要不然我会害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