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8

妈妈的脑袋瓜里装着什么?

有一点晕眩。我的头,重重的。

可是是值得的。
有一点快乐。有一点满足。

昨天夜晚去了朋友的家录demo。
包括那一首,写给妈妈的歌。

整个通宵,只有我们,还有她家那两只狗。

我知道beat有一点乱。我知道声音有一些颤抖。可是没有关系。重要的是妈妈会怎么想。
我不知道妈妈会怎么想。
我自己猜想,妈妈应该会很欣慰的。

我把要对妈妈说的话,都写进歌词里了。



《噢!妈妈!》

噢妈妈 不要问我怎么不回家
噢妈妈 这不是我有的想法
噢妈妈 请你原谅我不说话
因为有些感受我不懂怎样表达

噢妈妈 怎么你突然老了啊
噢妈妈 你生了好多白头发
噢妈妈 请原谅我不回家
因为这个世界很大我还想要去闯
我还想要去闯

噢妈妈 噢妈妈
我还爱家
噢妈妈 噢妈妈
请相信你的你的女儿她已经长大
她已经长大
她已经长大
她要去流浪

噢妈妈 你现在听得到我吗
噢妈妈 我还有很多的梦想
噢妈妈 你年轻的时候怎么样
有没有像我这样让外婆心伤

噢妈妈 你会听到这首歌的吧
噢妈妈 你一定不敢相信吧
噢妈妈 请你支持我的想法
因为你们的爱是我全部的力量
你们的爱是我全部的力量

噢妈妈 噢妈妈
我很爱家
噢妈妈 噢妈妈
请相信你的你的女儿她还爱你啊
她很爱你啊
你听见了吗
她很爱你啊

噢妈妈 你现在在听着我吗
噢妈妈 我猜你听得见我吧
噢妈妈 如果你真的听见了
我猜想 你一定...

(福建话)“诶?要怎样讲勒?Paiseh啦...”



每听一回,我都想哭。虽然是很轻松快乐的一首歌。

妈妈的心情到底是怎样呢?
妈妈只是说,很出乎意料。天才。(哈哈!)

写情歌给女子,怎么这种那么浪漫的追求攻势都让我做了...
哇!好paiseh噢...



妈妈!母亲节快乐!



P/S:为什么blogspot的blog不能upload歌的呢?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蛮想听的咯。。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upload上 esnips,然后放上来。

1*个人 said...

我也要听。。

1*个人 said...

还有,最近很忙吧?加油!!!

Loreta said...

马修:我写blog的那一天有upload上esnips,可是不见了,我再upload一次,它又说已经有了,我不知道那首歌到哪里去了,哈哈!

1个人:最近真的很忙,忙也没有关系,可是没有得睡觉我很伤心的。
天天就是和一堆人编曲玩音乐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编不到曲的时候会压力,今天很high!我们玩超rock的歌,玩吉他的一直跳跳跳、打鼓的拼命锵锵锵、唱歌的拼命摇头...然后一起怪叫,想象那一种画面...
Wow!!!
我疯了!
明天要编像童谣的歌...噢!嘻嘻!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you can check your folder, coz normally after you upload something they'll ask you where you want to save it. whether public folder or your private folder.
or you can search with the name you save.

Loreta said...

马修:
I try to search it before. But nothing. Then I change the folder from private to public, haha! And stupid bug like me didn't see anything when open the file..

Anonymous said...

how about change to another name and upload again...if u still cant seem to find the file

Loreta said...

马修:
谢谢你哦!哈哈!
可是我...
懒惰了...
不要理它了啦~~
已经没有那种心情了。
嘻嘻!

Anonymous said...

现在已经不能容许你讲心情了,大家已经在期待着了。。。

Loreta said...

哈哈!好像并没有...
你们来看我们的演绎会就好了嘛!更多的精彩演绎,细致演出,全在“第十七届理大游子吟歌曲创作演绎会”!
哈哈!太早打广告了!

你们回来槟城我们现场来一段好了!!!